【本文来自《WPS这款软件,你们觉得咋样?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
至于收费,我个人肯定是赞同的。因为实际外国同类软件也收费,并且更贵。

不收费的软件公司,活不长远。

有钱人和有专业需求的人,当然应该支付年费。但vip反正也不是强制你买的。

其次,确实有简版免费的,这个功能可以满足国内绝大多数人的应用。

我个人觉得,要让用户有粘性,免费是必须的。起码你的免费版本,要能满足大学生的绝大多数通用需求。